理財策劃的起步點...

有人曾經說過: 我之所以為我, 是因為我有過去, 以往的種種造成今天的我, 所以我希望在開始這個網誌的一天, 先回顧一下我的過去.

我, 在三年前加入了現在所工作的地方: 英國保誠, 而當時剛剛從中文大學畢業出來, 我絕對不懂甚麼是理財策劃, 其他如基金、保險、股票、市場、商業...一齊仿佛在中學及大學時代便聽過的名詞, 但真正接觸時卻原來知之甚少, 於是在三年幼稚園, 六年小學, 七年中學, 三年大學後, 便又再學習三年, 甚至是更多的時間.

不過, 這是我所享受的, 因為我發現這些便是我最想學的, 也是最想做的, 每人都有自己的目標. 就我而言, 我的目標就是可以做一個真真正正的企業家, 建立不同的商業系統, 也可以將這些系統與其他人分享, 幫助自己及其他人成功.

在芸芸眾多行業中, 理財策劃是最能讓我發揮的行業, 因為我不需要理會上司怎樣說, 也不需要陷入無數的辦公室政治, 我只需要尋找自己工作的方法, 建立自己的系統, 再將這些系統教曉其他人, 讓他們都能成功. 而且關注的是對我及身邊人都重要的事, 這令我更有信心, 更願意去講.

三年轉眼便過去, 回想起那些曾經幫助我的人, 也想到一些令我成長的人, 我都要多謝他們, 因為他們教我很多在商業世界中, 最重要的是能夠生存, 只有最長命的人才能做到最多的事, 也只有他們才能成功; 之後便要想發展及成長的方法, 建立自己的系統.

因此, 由今天開始, 這個網誌便是我成長的記錄, 每個人都明白這世界是有終點的, 但大部分的人都不願開始走, 故他們永遠到不了終點; 只有那些願意一步一步向前走的人, 無論快或慢, 最後也能到達終點, 而我便從今天開始, 一直努力去走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