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理財策劃路(3)

在2007年7月, 我正式離開校園, 並加入英國保誠, 在這幾年, 我學到看到的比我過去都要多, 而我亦能漸漸發展我理財策劃的事業。

實際上, 我覺得工作最重要不單單是錢, 認同感也很重要, 特別是客戶對你的尊重, 大家估下以下的禮物有甚麼意思?

其實這是客戶希望我繼續在我的事業上發展, 而且發展得一帆風順, 而她的這份禮物到現在放在我的檯頭, 作為自己的鼓勵。當然, 客戶的鼓勵很重要, 但公司的鼓勵也很重要, 在公司的annual dinner...

原來, 入左保誠後仍要畢業...
其實, 是因為我們都是年青人, 我們都有目標, 在完成一個目標後, 我們又會重新努力, 並將目標一個又一個的完成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