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理財策劃路(1)

當人愈大, 便愈懂得珍惜身邊的人和事, 而我亦有很多很多美好的回憶,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跟大家一起分享。

在1997年, 我還是小六學生, 當時便想: 到底我要入甚麼中學呢?

最後, 我選擇了沙祟, 主要是因為在沙田, 同我中舅父在入面做老師, 但幾年來我都沒有跟人分享, 但這個地方, 讓我認識最好的第一班朋友。下面是其中一位我最欣賞的Sir - 張副校 (而家應該叫佢做張校長)。


而以下就是我們一班的朋友...
現在他們有些結左婚, 各自有各自的事業及發展, 但可能因為太開心, 所以時間過得特別快, 始終也要畢業...

不過, 在這六年, 有這班朋友也算是不錯。而之後我便要進入下一個階段, 就是要升大學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